在數之日前,我就召換家事奴這周休假日,進行SM的調教。

但這假日的下午,意外的參加協力廠商的聚會。喝了些紅酒,卻已經超過我約定調教家事奴的時間,還是朦朦朧的回到家。

一大早,家事奴說:「女主昨天只脫褲子……」

我緩慢的掀開被子一看,我下體是裸著的。

這下子整個空間都尷尬了,我看向家事奴,想看看他會說什麼。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複雜,產生了好多的負面情緒、壓力,女主會這樣子我也不意外,意外的是昨晚女主,妳比較主動!」

我揪起被子把自己裹起來,我完全沒有臉面對著家事奴。

突然間,我的背感受到一股暖意…

家事奴他從背後擁抱住我,細語的說:「我很意外昨晚的妳,很霸道又溫柔」

我默默的自語:「我現在就是個沒卸妝的瘋女人,一點都不溫柔。」

「我幫妳卸妝吧!」家事奴坐起來,朝他置放提袋的方向走去。

回來的時候,手上拿著卸妝棉跟卸妝油。

「呦,是別的女人留下來的嗎?」我心想一個大男人那需要這些?

「這是我的!你不知道男生也需要敷上隔離霜嗎?我也需要卸妝的。」

後來,我仔細一看家事奴的皮膚,還真的不錯,皮膚雖不到白皙的程度,但膚質的確沒什麼毛孔。

家事奴要我躺著閉眼睛,然後輕輕地替我卸妝,而我也是第一次被男人卸妝。

我就順勢的到浴室沐浴洗漱,我撥開旁邊下垂的百葉窗,外面能看見逐漸忙碌起來的街道,以及越來越多的行人。

原來現在才六點半。好久沒在這時間起床。

「早餐到囉!等等可以出來吃早餐」家事奴敲敲我的門這樣說。

後來,我暫時穿著寬大的浴袍,走出浴室,頭上還包著大大的浴巾,完全沒有包袱,素顏出現在自己調教奴的面前。

還是跟我玩調教的家事奴。

「妳素顏好可愛」家事奴一邊咬著吐司一邊觀察我,還看向我的大腿…

「幹什麼偷看」

「該看的我昨天都看了」

家事奴一把拉我過去,坐在他的大腿上:「過來吃早餐呀!」

這舉動那像是貼心的家事奴呢!

我怕不穩的關係,順勢勾住他的脖子,然後不小心就跟他四眼交接。

家事奴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的臉看,而我也緊張地盯著他看。

他的臉龐慢慢地靠近我,直到我們的嘴唇零距離。我喜歡接吻的感覺,而他似乎也喜歡。

他忘情的吻著我,並不急著將舌頭伸進我的嘴巴,嘴唇恣意的遊走。不知道是他衣服的香味還是他偷噴了香水,他的味道留在我的鼻腔裡好久。

我喜歡,而且一直忘不了這個味道。

此時,我的手開始不安分地撫摸他,從勾住他脖子、揉他的背、輕捏她的乳頭。

「我更喜歡的是妳幫我騷擾我的寶貝。」家事奴輕咬著我的脖子,呢喃著這段話。

原本享受著家事奴溫柔滋味的我,睜開了眼睛,拿下包裹頭髮的浴巾,用我的雙腿撐開他,蹲在餐桌下,用我雪白的手指,上下的來回挑逗,逼迫他接近崩潰的屌…

多數的男性,很經不起這般的誘惑和上下套弄挑逗。

但是,男人死不承認自己經不起被挑逗。

接著家事奴道;「妳迫不及待了嗎?」家事奴用手指撥了撥我的側臉,我就像是喜歡被撫摸的情人。

除了沉醉在他的撫摸之外,也醉在這像是曖昧的挑逗中。

我點點頭,然後開始吸允、套弄,利用唇舌的濕潤,讓陽根逐漸勇猛…

        吸允4.jpg     

吸允.jpg      

示意圖   (  來源相簿資料庫)

「看起來它很喜歡」我雙手捧著他那又大又硬的陽具,想要努力的整個含進口腔,卻顯得有點勉強,這個尺寸真的不一般。

在幾番吞吐之後,他似乎快到達了臨界點…

「來~張開」我又重新坐回他的大腿上,只是換成他要我張開雙腿,袒露著女人最神秘的三角…

他一邊吻我,一邊手指伸入勾弄,根本禁不住這種舒服的感覺,我輕聲地呻吟,並把頭埋在他的肩膀

「妳喜歡我這樣,對吧?」

「我還想要更多,想要其他…」

「說說看,妳還想要什麼」

「我……我…..」

王家事奴看我似乎說不出口,於是深入第二根手指,加強擺動的力道。想要加強我的性慾望,以及對他的渴望。

「我想要你進來」在我快忍受不住的時候,我大喊出這句話。

同時,我體內的濕潤,也從小穴洩流出來…

「想被我幹嗎?說啊!」他大口大口地吸允我34C的水滴乳。

「想!拜託你進去,用力的幹我」

「前戲才剛開始,就這麼想要了嗎」

我沒有回應,直接背對著他,扶著餐桌邊緣,在還沒準備好的時候,他就迅速的插入……

 

        PS;女主有SW的經歷。可參考心境的轉換的貼文。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