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與被虐是雙方的互動,同時也關聯著雙方心裡、生理的複雜因素所構成整個SM所達到的效果。

人體佈滿敏感神經細胞;男人跟女人都一樣,身上有著許許多多的敏感帶。這些敏感帶在調教的挑弄下,能夠勾起M奴高漲的慾望,讓性慾瞬間爆發。因此,了解M奴的敏感帶,以及學會調情來挑逗對方,會帶給調教M奴更多的感官和情慾的享受。

如果調教都是用同樣招數,好像照著sop執行,當然會很容易感到無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換一個方式來進行,可以從房間移到客廳、廚房,甚至是浴室。調教道具也是可多樣方式。譬如;

女主穿著性感的黑色絲襪,在性感雙足上塗抹一些潤滑液,緩緩地用著雙腳,上下摩擦著他那已經堅挺著的寶貝。女主的神祕地帶因為一上一下而顯得若隱若現,性感的畫面直叫人血脈噴張,難忍衝動!

                 絲襪性感.jpg

經過討論溝通後也可以,穿著性感誘人的丁字褲,用翹臀摩擦男奴飢渴難耐的寶貝,把他硬挺的寶貝游移在雙股之間,腰部盡情騷浪的扭動,讓他滿心期待,即可以顏面騎乘,使男奴窒息那一刻。同時口鼻的異味雙重刺激,達到性慾的最高潮。 (顏面騎乘可在前文中分享情節)

當然你也可以轉至正面,用陰部騷擾他的寶貝,緊貼著寶貝根部,藉著潤滑液的順滑,慢慢從下往上,再從上往下的來回挑逗,逼迫他的理智接近崩潰而棄守,臣服在自己的調教範圍之內。

 

臀部有肉的女人一致被認為,是床上能讓男人欲仙欲死的。因為就撞擊時的人體工學角度來說,屁股有肉的女人比較不會在碰撞的時候產生痛感,碰撞時的聲音聽起來也特別淫蕩,特別容易讓人興奮。尤其臀型漂亮的女人,從背後體位進入時,那視覺上的享受總是好過沒屁股的女人啊!

SP的調教

直接將女奴小月翻過來按在了自己的腿上,狠狠地一巴掌就朝著那挺翹的小屁股上拍了下去!

一聲清脆的響聲,小月痛哼一聲,輕咬下唇,一張俏臉紅的都快要滴出水來了。

               拍翹臀.jpg

           ( 圖片為示意ˋ  來源圖片資料庫)

她能夠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屁股上酥麻的感覺,而令她感覺到羞恥的是,自己感覺到的不是疼痛,居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甚至,她都能夠清晰地感受到自己下體的變化,小內內濕了!

女主道;「我要妳崩壞得徹底,因為我用力地拍著翹臀,讓小月你崩壞得徹底……」

 

她想叫出聲,但是當著主人的面卻叫不出來那麼淫蕩的聲音,只能夠狠狠地咬著下唇,艱難的忍受著,只感覺到自己渾身爬滿了螞蟻一樣的難受!

只感覺到那裏癢癢的,身子也不禁的酥軟,就連心跳也是驟然加快!

小月呻吟出聲,想在女主手中崩壞得徹底,他自己渾身爬滿了螞蟻一樣的難受。身體崩壞得徹底。給我吧!全部、全部……,請將穿戴式的假陽具灌注到我的身體裡。讓我瘋狂、讓我高潮、讓我死去。

濕滑的體液濡濕了整片恥毛,小月顫抖著、站不住了,身子從牆面緩緩往下滑。不,事實上她僵直了身體後癱軟在床上,像死過一次那般。

小月回味和女主在廚房纏綿的同時,享受現在她那裏癢癢、酥軟、羞恥帶著很爽的快感。小月抽了張面紙,拭去手指和下體的蜜液

蜜汁.jpg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