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內在的真實感受和外在的現實人生相差過大時,容易造成混淆。會使自己越來越覺得自己對外在的情境是無能力,越來越覺得自己生命中缺少了某種元素,過著不快樂、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曙光。

我在SM調教過程,我會鼓勵SM玩家要找到自己。

 

現代醫學已逐漸證實,人類的性慾與自身的情緒、生活狀態有很密切的關聯;我們的性行為是高度受情緒狀態所影響。

 

兩個人親密關係以及彼此的生活習慣等等,不少人因為種種原因,而讓情慾轉為冷淡,最後親密關係疏離,有些甚至互相抱怨、挑剔、懷恨,轉為疏離總是讓人有所猶豫,要面臨周遭人的眼光以及孩子的心情。

 

在三年前的那個偶然懈垢,他就已無可自拔的臣服於我的SM調教之下…

 

我偶然邂逅的奴,剛剛開始很低潮,總是害怕旁人以異樣眼光相待。然而,人類的性慾與自身的情緒,因為人內在的奴性累積,讓他對現實人生相差過大,他有著傳統的舊觀念,認為臣服和支配(Dominance and submission,DS)就是丟臉,害怕旁人對於他的冷眼冷語。

 

進入調教情境,我伸出皓腕,輕柔地晃動著,如此簡單的動作,卻帶有極致的誘惑力,仿佛只要滿足我的需求,擊發Dom潛在的奴性,DS奴便能通往極樂世界的快感。

 

另一調教案例

女人的兩條大長腿,一直都是勾引男人性慾的一項利器。尤其是穿上黑色絲襪的美腿,那種視覺上的衝擊,容易讓人有各種遐想。這也是為什麼有很大一部分的男人,對那些大胸脯的女人沒興趣,卻反而是這些長腿妹妹的喜好者,也就是俗稱的腿控。因為美腿在做愛時的視覺呈現,是特別引人入勝的。

Dom望著座椅的女主,雙腿交錯翹著腳,一吋一吋地退下自己的絲襪。

「這角度,看著女主退下絲襪真性感。」

長腿黑絲高跟.jpg

(示意圖  來源網路資料庫)

女主慢慢地解開自己的襯衫鈕釦,豐滿又集中托高的雙乳,在胸腺最高點的那顆扣子解開之後,呼之欲出。

深長的乳溝,在白皙肌膚下,更襯得那溝間的陰影越深。

更浪漫、溫馨、神秘和甜美可人。

傳遞出波峰最高點的浪漫勾出視覺的慾望,讓女性從纖細中展現完美的藝術,提供了不可言喻的誘惑。

女主看見,那個男奴的眼神從好整以暇的從容,轉為深邃。

 

愉虐的樂趣無懼,SM玩家是BDSM的英雄!CinderellaSM空間,邀請不分S或M,一起大膽創新虐奴、勇敢的接受被虐、活出自己的情慾世界!

CinderellaSM空間,徵詢SM玩家一起來場虐戀派對。

讓SM玩家要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