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我老婆知道。」

「哦?她允許了嗎?」

「無味的性生活快兩年了。」

「不是你花心約炮就是不認真的經營性生活。」

「應該說現在太多人直接約,有直接送上門的人可以解決生理需求,幹嘛還需要這無味婚姻,雖然說這妻子不是只有這個功能拉…」他搔搔頭,尷尬笑了笑

「對你來說,什麼才是好性伴侶?」

「性愛,多元層次,溶入SM元素,使性愛更生動更加刺激。」

「試著誘惑你老婆一起接受性奴調教」我很慎重地對男奴說道。

黎明路水雲端主題旅店,房間我替你定,但費用須你負擔。

記得蒙眼綑綁著帶入客房內,至於怎麼做你懂得。

我再次將男奴解開繩索,然後像一條魚一樣窩在他身邊,我們的手在彼此身上游移,從耳骨撫摸到下半身,經過手臂,肚子,再到大腿。力道很輕,甚至會有點癢,我們在親吻對方之前,都會習慣眼神注目對方,觀察對方的表情。

確認彼此都準備好,才溫柔地親吻,他不是一個儒弱的男生,而我的手,在他親吻我的同時,穿越內褲,褲頭溜進神秘地帶。我的手掌包覆住他的生殖器,先輕輕地握住,在緩慢的套弄。

隨著手掌的起伏,能感覺到充血的速度跟溫度,還有「它」的生命力。在男生興奮不已充血時,陽具會不自覺地跳動 ,我從親吻他的唇,逐漸下移,我喜歡親吻男生的胸,伸出舌頭,去按壓他的胸部,他已經閉上眼睛了,並本能地閃躲我讓他發癢的舌頭。

但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我的目標在逐漸下移,經過他一塊一塊的腹肌,來到很神秘的地區…

一隻手扶住幾乎垂直九十度的陽具,再度伸出粉紅的舌頭,從底部舔到頂部。「阿~」他終於發出喜歡的呻吟聲了。

他的表情很到位,很真實,讓我不斷的調整錄影鏡頭,(鏡頭可以遙控微調)。

仰角度.jpg

(為示意圖與文無關)

我的舌頭再度朝下方前進,經過陰囊,再到男生很神秘的空白地帶,徘徊在後庭與陰囊之中間的神秘地帶…

此時,他突然睜開眼睛看著我。

張愛玲說過:「通過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陰道是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從他進入我的那一刻,所有縈繞心中的悵惘都煙消雲散……」

當他進入我,我可以感受到他靈魂的溫度,手指進入我的深度,猶如他對我的效忠程度。

費盡心思想通往更深,探索著未知的秘密,男人時常在找女人的G點,卻不知道,主與奴都是人,都需要性愛的滋潤,只要進入,隨便都能讓女人高潮,因此,有性愛的需求才是重點。性愛需求也如肚子餓了需要吃食物一樣,人的生理也需性愛來舒緩、解壓情緒。

儘管「通往女人靈魂的通道是陰道」,但女人的陰道不是誰都可以進去的,張開雙腿打開陰道的是需與求。如果沒有在靈魂上征服,陰道則不為誰打開 。

「妳今天已經濕了!」

「噓~別說話」我用食指抵住他的嘴巴,接著用雙乳封住他的口,他緊閉雙眼,伸出粉紅舌頭,我看著他不斷吞吐我的乳尖,乳暈忽見忽失。情緒開始意亂情迷,下體的濕潤開始沸騰,準備為他而開 。

我將他膨脹的陽具調好角度,緩慢進入那代表情慾的道路,用著膝蓋旋轉的角度,趴在他身上起起伏伏,時不時吻著他的耳朵,嘴巴滋潤他,下面也包覆著他。

「我的心跟我的身體再也不離開妳」他邊呻吟邊說出我已被主俘虜了,會帶著我的老婆接受妳的調教。

我微笑著將我的手指放入他的嘴巴,他主動舔著我的手指,他含在嘴裡的蔻丹紅指甲油,與他體力透支而慘白的雙唇形成最搶眼的對比色。

記得我們的約定,誘惑你的老婆一起接受調教。時間近日內協調好,水雲端暫定509號房。

 

調教地點;私有調教空間。

時間;在狂風驟雨的颱風假中。

道具;無線血壓計,連接資料庫

圖片與文無關,來源網路資料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奴 下移 充血 對方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