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脆的SP鞭打在男奴的皮肉聲,這紅昏的燈光下,我看著我眼前全裸的男奴,處罰.jpg

「你把手往上擺,微微用力,讓線條更明顯」算不上鮮肉的俊男,男奴臣服的照著做;我將滑落在手臂的細肩帶拉好,拿著專業的散條鞭繩開始調教在網路志願為奴的精壯男。

「來~雙手舉高,眼神朝這邊」我把我的手指放在男子的嘴巴裡,讓他含著我的手指,並露出挑逗的眼神。

我習慣在調教的時候播放《禁忌遊戲》(英語:S&M),是巴貝多女歌手蕾哈娜的一首歌曲。伴隨愉虐的節奏,會讓我更進入狀況。

 

我把男奴雙手分開綁好,脫下褲子拿出準備好的一字型腳銬固定成站立的大字,然後撕開男奴上衣,準備今天的調教項目。

 

我將他的手固定好之後,在男奴面換衣服讓男奴看,女主覺得無所謂了,反正該看的不該看都看過了,沒什麼好矯情的,她現在想要引起男奴的情慾。

換衣.jpg

 

「你真的想認我為主嗎?」在我們調教之前,我習慣會問的問句。

「我願意隨附在主左右。」我與男奴額頭靠額頭的同時,我撫摸著他的臉龐,輕輕地撫去遮住他眼睛的髮絲,然後專心的看了看他。

 

他用嘴唇碰觸我的耳根,想著下一步會被怎樣的被虐。

也許我在他面前換衣服,已經慾火焚身,那男性特徵也成仰角45度,耳根有些紅暈,心跳加速。

 

「妳為什麼想玩S?」

我手撩男奴的同時,男奴問我這個問題。

「虐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當然也對男人的一種報復。」

「妳每次調教,都會跟奴發生關係嗎?」

此時,他張口舔著我的乳,並開始展伸舌頭畫圈圈的舔撫,就是會刻意不碰到乳頭。

「食、色、性…是人都不可或缺。因我是人,除非你不是。」

 

 

「現在可以含嗎?」我用豐滿的上圍,讓他埋首其中在他含住我的乳房同時,我注意自己的肢體動作,要如何才能呈現美的畫面,我稍微拉開距離,讓他必須伸長舌頭才舔的到我。

奴的舌頭在我身上遊走,就覺得他正在探索這初次見面,命中的主。被陌生人探索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

男奴問;「妳遇上的奴厲不厲害,能不能成功誘惑妳這前凸後翹,風華絕倫的色調教師?」

S主的人,沒有一個是隨和的,也沒有一個是善良的,因為隨和和善良只會成為他們問調教M奴的絆腳石,他們必須心狠愉虐,才能使彼此的到想要的愉悅。

19世紀,奴隸是可以被送到拍賣市場上,可以零售、批發的形式買賣奴隸,主人甚至可以逼著奴隸所有財物,包括妻子、兒女等販售他人。

 看自己被抖弄著的乳頭,每震動一次,就更沉浸在其中。自己能夠完全投入性愛之中,才能發揮很虐奴的效果。

網路徵來的奴,被揍(SP)更加興奮。真的是典型的欠揍,越被奏越爽。

我開始喘氣,或許是空調不夠冷,我身體開始熱起來。「你長得其實滿可愛的」,我總會說幾句稱讚對方的話。

「我也很驚訝原來妳很漂亮,要約出來之前我還有點害怕」

「怎麼?怕我長得很可怕嗎」

「不是啦,是覺得怎麼會有女生這樣約」

「我啊,我就會」

我把他解開手上的繩,讓他平躺在地上,然後起身坐在男奴的臉部(顏面騎乘模式),他很自然的配合動作。

有四部攝影機不同的角度記錄下我們虐與被虐的畫面。

然後好奇再問他一句:「你現在出來你老婆知道嗎?」

 

調教地點;我私有調教空間。

時間;在狂風驟雨的颱風假中。

道具;無線血壓計,連接資料庫。

圖片與文無關         來源網路資料庫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