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中午,Alice給阿豪打了電話,安排了晚餐的菜譜,阿豪為此忙了整整一個下午。她晚上回到家,阿豪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晚餐,Alice很高興的和阿豪共進了燭光晚餐,並喝了法國紅酒。

  晚餐後,Alice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阿豪收拾好餐桌後,像往常一樣跪到Alice的腳下,為她做著足底按摩。不久,Alice用腳將阿豪的臉勾起來,對阿豪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為自己準備了一件禮物。今晚我決定和你做愛,親愛的。”

  “什麼?真的!”

  “我今晚將得到你的貞操。” Alice說著把阿豪拉到她的身邊;她溫柔的親吻著臉對阿豪耳語道:“女孩的第一次都會很痛苦,但你放心,我會對你溫柔的。”

  阿豪的貞操?有點不明白。他們一起進入到臥室,Alice叫阿豪脫光衣服,然後Alice帶阿豪進入浴室,他們一起洗了澡,洗完之後Alice叫阿豪趴在地上撅起屁股,Alice騎在阿豪的後背上把一根水管頂在阿豪的菊穴上,當阿豪知道Alice要做什麼時,已經晚了,一股強大的水流沖進阿豪的菊穴,阿豪想逃但被Alice牢牢地控制在胯下。直到阿豪的肚子快要爆炸時,Alice才關掉水。

  Alice起身後,阿豪立刻到馬桶上羞愧的排泄。“好了,接下來,你自己洗十遍,直到它非常乾淨。”Alice說完出了衛生間。

  阿豪按照Alice的方法自己繼續清洗阿豪自己的腸道,五遍以後已經十分乾淨了。阿豪不敢違抗Alice的命令,直到洗完十遍,阿豪才又洗了一遍身體。此時已經明Alice說的對阿豪做愛並得到阿豪的貞操的意思,阿豪的心跳得厲害,就像新娘的新婚之夜那樣。

  洗好出了浴室,阿豪看到Alice穿著一件黑色真絲的長睡衣,Alice坐在沙發上儘量掩飾著笑意,嚴肅的叫阿豪上床。阿豪躺好後,Alice來到床邊,把睡衣的肩帶拿開,Alice的睡衣隨之落到腳下。

  “啊!!我的上帝!!!”阿豪睜大眼睛驚叫道;阿豪看到Alice的下腹佩戴著一個栩栩如生的假陽具,估計有六寸那麼長,而且比阿豪的小弟弟要粗一倍!上面佈滿了經脈,下面還有兩個雞蛋大小的睾丸。猙獰的矗立在Alice的兩腿之間。

  “我的小新娘,你臉紅了。哈哈……你不要被它的外表嚇到,我知道它第一次會給你一些傷害。但我保證一周後你就會離不開它,你會跪在地上祈求我用它操你!現在,分開並抬起你的腿,把膝蓋放到胸口上。”

  阿豪嚇的顫抖著,但還是按照Alice的話做了,阿豪把屁股暴露在前面。Alice上床跪到阿豪的兩腿之間。溫柔的對阿豪說道:“我的小新娘,你這樣真美麗,你是那麼怯懦,又是那麼脆弱。我會好好愛你的!”

  Alice調整好位置,手握住阿豪的腳腕,把阿豪的腿推到床頭,將阿豪幼嫩的菊穴對準那個粗大的假陽具,Alice已經在上面抹過潤滑油。阿豪開始抽噎地哭了……Alice在沒有預示的情況下,猛的向前推她的屁股,將那個核桃大小的龜頭殘忍的擠進阿豪狹小的菊穴。

阿豪立時發出尖聲的大叫:“啊!!!上帝!請輕一點……嗚嗚……”並開始痛哭……阿豪以為Alice會溫柔的佔有阿豪,但Alice竟這樣殘忍的一下把巨大的龜頭頂進阿豪的身體裡面。Alice的眼睛燃燒著充滿柔情的火焰,看著她面前像一隻待宰的羔羊般的阿豪。她把阿豪的腿放到她的肩上,向前傾了傾身體。阿豪立刻大聲哀求道:“請您別動,它被撕裂了……嗚嗚嗚……”

  Alice多情的吻了阿豪道:“親愛的,我會給你一分鐘的時間來恢復,不要擔心,一會兒,你就會喜歡上並享受它的。我保證!”

  阿豪哭泣著說道;“請您對我溫柔一點,好嗎?” Alice 說道“我要你感到一些痛苦,我的寶貝兒,所以我沒有使用很多的潤滑劑,我要讓你領略到一個女人被丈夫摧毀她最神聖的貞操是的痛苦。我要你刻骨銘心的記住你的第一次是屬於我的,我是你的唯一。”她體貼的親吻我的嘴唇。繼續說道:“我保證從現在起,我將溫柔的對你的。”

  Alice讓阿豪休息了一分鐘,阿豪屏息眼淚順著臉龐滑落下來。Alice親吻著阿豪的淚水,並吻遍阿豪美麗的臉蛋。然後緩慢的、熟練的移動Alice臀部,這還是給阿豪帶來了極度的痛苦,可憐的阿豪悲慘的哭泣著……

由於Alice開始操阿豪,她再次抓住阿豪的腳腕,幹著阿豪的菊穴,聆聽著阿豪的哭啼。終於,Alice發現阿豪的菊穴在她的攻擊下流出鮮血,阿豪的鮮血染紅了潔白的床單,由於鮮血的潤滑,阿豪的痛苦開始逐漸減輕,阿豪半閉著淚眼,迷離的看著Alice,並發出呻吟聲……

Alice對阿豪耳語道;“你落紅了。”這時,Alice開始加快運動的速度,並加大了衝刺的力度,Alice有節奏的幹著阿豪的菊穴,並用手揉搓阿豪巨大的乳房。阿豪無法控制開始大聲呻吟……“哦,這會讓你更加興奮的,我的寵物。”

  她輕鬆地讓阿豪在痛苦和興奮之間游離,阿豪的此刻就像一條上了鉤的魚一樣無法擺脫出Alice的控制。阿豪的小弟弟努力地想要勃起,但它被貞操帶無情的扼殺了。Alice繼續對阿豪進行著奴役……阿豪此刻無法顧及到自己的小弟弟,阿豪的精力全部集中到自己的菊穴上,它正被Alice用一個六英寸的傢伙幹著……

Alice不僅用她的陰莖充滿了阿豪的身體,還用她的陰莖無情的踐踏了阿豪的靈魂,阿豪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興奮感,而這種感覺漸漸的蔓延到全身。阿豪知道今後的日子他們會一直持續這種關係,因為阿豪知道Alice喜歡。

  Alice深深地刺穿了阿豪,有節奏的運動她的臀部,反復抽插她的陰莖。“哦!上帝!這簡直太美妙了!” Alice喘息著說道;她繼續推動她的身體,並以此控制阿豪的喜悅和失望,然而,假陽具的反作用力也叫她達到了性欲的巔峰,一輪猛烈的抽送後,到達了性交高潮。阿豪用力的抱著Alice,發出女人般的呻吟,同時Alice也一陣滿意的叫聲……Alice離開了阿豪的身體,給阿豪留下了空虛的呻吟和覬覦高潮的失望。

  阿豪看到Alice漂亮的乳房和平坦的腹部散發著汗水的光澤,Alice得到了性交的巔峰,卻沒有讓阿豪得到高潮,阿豪感到前所未有的挫敗感,Alice躺在阿豪的身邊,用胳膊摟著阿豪,阿豪把臉埋進枕頭,開始傷心地嗚咽……

“我的小寵物,” Alice輕搖著阿豪,還誠心將她那油膩膩的大雞巴頂在阿豪的身上;說道:“你為什麼哭泣?是因為失去了貞操還是沒有到達高潮?”

  阿豪沒有回答,繼續埋著自己的臉,Alice把阿豪的臉轉過去面對她,她抹著阿豪的眼淚,並摟住阿豪親吻面頰……“我已經被禁錮了五個月了,Alice,請您……我乞求您,打開它,僅此一次,阿豪快崩潰了。求您……”

  Alice輕笑著說道:“但是,親愛的,那是你答應過我的條件,你看,”她指了指阿豪被鎖住的小弟弟,此時是麻木的,疲軟的小弟弟還在不停地流出前列腺液和精液的混合體。“這就是禁錮五個月的價值,它流了很多,不是嗎?”

  “但……但……”

  “是的,像擠奶一樣擠出了你的精液,而你卻沒有到達高潮。”

  阿豪漸漸意識到,和Alice做愛時,她的陰莖通過肛門對阿豪的前列腺進行了壓迫,致使阿豪在沒有高潮的情況下流出了精液。阿豪沒有體驗一個男人的正常反應,沒有性交,沒有高潮,而阿豪卻交出了全部精液。

  “你還有三十天,在我釋放你之前,” Alice說:“我像你保證,如果你需要我操你時,我會和你做愛,並給你擠奶,但你必須要乞求我。”

  阿豪的臉紅得發燒,“我不想總用我的嘴和您做愛。我想像一個男人那樣愛您。”

  “哦!把這些古板的想法趕快從你的腦袋中趕出去,我的小寵物,你要面對現實,現在你應該學會做好一個女人,做好我的寵物,我們不是相處的很好嗎。再說我更喜歡你的舌頭,而不是你的小花生!對此,你應該接受並習慣。如果你愛我,就按照我的命令做。”

  阿豪的眼淚再次湧出,從臉頰滑落下來,“好,您知道我會為您做任何事,因為我愛您,真的愛您!!” Alice微笑著把阿豪摟的更緊。“我也愛你,我的膽小鬼!”

  在Alice奪取了阿豪的貞操之後,阿豪疼痛了好幾天,起初阿豪擔心Alice會在第二天晚上再度佔有我,但她沒有。只是在阿豪為她做了口交之後對阿豪說:“親愛的小寵物,如果你想叫我操你,你必須要乞求我。”

  起初一方面由於阿豪太怯懦、太害羞,阿豪一直盼望著Alice可以主動的做愛。另一方面,那次的痛苦也給阿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怕傷到自己的菊穴。男性的自我已被阿豪深深地埋藏起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潮 鮮血 性交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