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豪愛Alice,阿豪擔心失去工作後,要完全依靠Alice。阿豪不再有工資,因此,需要買任何東西,阿豪都要請求Alice的施捨,Alice對阿豪很慷慨,但必須接受Alice的一切要求。當阿豪抱怨沒有能力為Alice買禮物甚至是一頓晚餐時,Alice笑道:“哦!天啊!你這是‘過時男性感覺’,我們應該是由我來滿足你的需求。”

  週末Alice出去跳舞,而且她喜歡像上次耶誕節晚會那樣的戲弄阿豪。偶爾他們也會在週末到海灘游泳,Alice穿著絕對豔麗的黃色比基尼泳裝,在Alice的周圍的人都發呆的看著Alice,這使阿豪為Alice感覺到非常的驕傲,但這同時也對阿豪一種難以忍受的折磨。特別是Alice躺在沙灘巾上命令阿豪為她塗抹防曬油時,因為阿豪按摩她美麗的身體,這真叫阿豪會因此發瘋。阿豪在遇見Alice之前,每天都會手淫,有時一天會兩次。而過去的八個星期,阿豪沒有過一次高潮,這種折磨經常使阿豪暗自流淚。

  Alice一直保持著對阿豪的禁錮,無論阿豪如何哀求Alice,她從沒有給阿豪打開過禁錮,鑰匙一直掛在Alice的項鍊上,而她從不摘下項鍊。Alice經常向阿豪揮動著項鍊上的鑰匙說:“不可能的!”

  他們的性生活只是阿豪對Alice的口舌侍奉,Alice是個性欲非常旺盛的女人,通常每天阿豪都要為Alice口交很多次,Alice喜歡在清晨起床之前把阿豪的頭夾在腿間,達到一次高潮,晚上回到家後,無論是阿豪在給Alice準備晚餐還是阿豪正在吃晚餐時,只要Alice想,她都會命令阿豪馬上跪到她的胯下為她口交。在睡覺之前Alice會叫阿豪舔她的菊花,她說這樣有助於她的睡眠。

  無論阿豪如何乞求或者哭泣,Alice都會搖著頭對我說:“你不可能在六個月之前得到釋放。”看著阿豪傷心的表情,這樣會使Alice更加快樂。

  一天,Alice回家時拿著兩個包裝精美的禮盒,她微笑著對阿豪說:“看我為你買了什麼禮物,現在就打開它。”

  當阿豪打開盒子,發現裡面裝著一套手工精美,非常地道的女傭服裝,黑色的上衣、短裙、性感胸罩和吊襪帶、還有一打黑色的絲襪、白色帶蕾絲的圍裙、白色蕾絲的髮夾、竟然還有一雙高跟鞋。

  當阿豪很驚訝的看Alice時,Alice說道:“對!這是你今後要穿的衣服。現在打開那個盒子。”

  那個盒子裡裝的是維多利亞的一件愛爾蘭(女性用的)無袖寬鬆內衣,非常性感。

  Alice壞笑著對阿豪說道:“這可以在你睡覺時穿,我想不久你就會有一個新衣櫥,振作一點,現在穿上我給你買的衣服。”

  阿豪非常困窘的脫光衣服,顫抖著拿起雷絲的性感胸罩戴上後,Alice還在裡面放置了兩個乳膠的填充物,乳矽膠摸起來十分柔軟。在Alice的催促和幫助下阿豪穿好了那套制服還有吊襪帶和絲襪,那條裙子實在太短了,只能勉強遮住阿豪半個屁股。最後穿上了那雙高跟鞋,使阿豪感到自己高了很多,穿完衣服,Alice把阿豪帶進浴室,並給阿豪化了妝,並叫阿豪認真學習以便將來自己化妝。

  “阿豪不明白,”緊張的說道:“我是一個男人,為什麼要我穿女人的衣服?”

  “哦!我的小花米,” Alice一邊給阿豪上睫毛膏,一邊說道:“你難道算一個男人嗎?如果你不是有一條天才的舌頭,我真不知你如何取悅女人,難道用你的小花生?老實講,它太小了。很多大雞巴的男人都想和我交往,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喜歡像你這樣的男朋友,那正是因為你的舌頭。”

  Alice開始替阿豪上唇膏,並且噴了髮膠,做了髮型。然後把阿豪拉到鏡子前,阿豪驚訝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看起來像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身上穿著性感的女傭制服。

阿豪害羞的低下頭,Alice看到阿豪的樣子笑道:“寶貝兒!你看起來真可愛!以後我會給你買很多裙子、女士襯衣、禮服,當然還有高跟鞋。我會把你原來的衣服都扔掉,我可不想再看到你穿褲子。”說著Alice伸手摸了摸阿豪那短裙下性感的屁股,“Alice,您是認真的嗎?”

  “當然,我非常認真。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當晚,阿豪穿著Alice買的那件性感的粉紅色的睡衣和Alice一起躺在寬大的床上,睡衣柔軟絲滑的面料,貼合著阿豪的肌膚,Alice把阿豪摟在她的懷裡,阿豪的頭枕在Alice的胳膊上,任由Alice的另一隻手在阿豪的身體上撫摸。阿豪的男性自尊漸漸的瓦解,就像一個女孩兒偎依在Alice的懷裡。

阿豪知道從現在起他的生活會發生很大的改便。但不知道最後會是什麼結果,只要能夠在Alice身邊,無論Alice給阿豪帶來多大的痛苦,阿豪都會非常愉快依偎在Alice的身邊。

  

之後的幾個星期,正如Alice說的那樣,給阿豪買了很多的女孩穿的衣服。直到最後Alice宣佈把阿豪的男性衣服全部作為垃圾扔掉。阿豪漸漸的習慣了穿女性的衣服,而且也慢慢的適應了穿高跟鞋,阿豪的腳不大只有39碼,而Alice給買的都是那種妓女穿的十公分的高跟鞋,這讓阿豪走路有點搖晃,後來也漸漸學會了扭胯,才可以走穩。

這期間Alice一直強迫阿豪服食大量的女性荷爾蒙。並強迫阿豪做了隆胸手術,Alice在阿豪的胸部注射了大量的矽膠,使阿豪擁有了一對38D的大乳房。

  一個週末的晚上,Alice要帶著阿豪去經常的俱樂部。Alice不顧阿豪的反對和哀求,Alice對阿豪說道:“不用擔心,寶貝兒,你看上去非常好!你要比大多數的女孩都要漂亮,不會有人發現你是男人的,瞧,你的小花生是那麼的小。作為女孩,你不會再苦惱了,瞧你的大腿還有屁股和腰圍,當然你的乳房簡直美極了!你的身材真棒!

  Alice說的不錯,之後無論阿豪穿著女人的衣服和Alice一起去雜貨店、購物中心、還是看電影,從沒有穿過幫,而且很多男人都用熱辣的眼神打量著阿豪,使阿豪緊張的面頰緋紅。之後開始漸漸放鬆,並開始享受著種感覺。Alice會微笑的看著阿豪,Alice的眼神裡充滿挑逗,這是他們的小秘密。最叫Alice高興地是;每當有人叫阿豪小姐時、羞紅的表情。

  一天,阿豪一個人出去,要到郵局給Alice寄一份郵件,路過一個工地時,幾個建築工人對阿豪吹著口哨!當晚告訴了Alice,她聽後非常興奮。

  “哦!你一定喜歡那些人對你吹口哨。是嗎?”

  “沒有,當然不是。”

  Alice看著阿豪的短裙、高跟鞋和一件紅白相間的女式襯衣笑著說道:“哈哈……你會喜歡上的。”

  除了那件事之外,和Alice一起生活非常好,她過著優越的生活,從不用為金錢和花費著想。無論阿豪如何懇求Alice,她都不會解除對阿豪的貞操禁錮。很多晚上,阿豪都會哭泣著哀求Alice,請她發發慈悲。

  Alice說:“你還要堅持兩個月,我的美女(阿豪穿上女裝)。” “你知道我是個固執的人,我可以告訴你這是為什麼,因為我要你成為我的女人,並教你享受做女人的樂趣。瞧,你現在不就是一個女人嗎?我在外面工作養家,而你在家裡做家務,伺候我的生活。”

  “我不是很明白您的意思?”

  “不久你就會明白的。我想很快。哈哈……”(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