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網路聊天室內,我一直認為沒有好男人(奴)。

就在那次的那天,感覺我的孤寂,就如上篇(愛&慾) 的分享貼文情境,透過網路平台來填府我的寂寞。

當然了,也不是每一次都像那次那樣能遇上輕鬆愉快,讓自己心中想要的愛慾,又能滿足我高高在上女主人。

有一次,網路上約好自稱是聽話體力佳,順從度高的M男奴。看上去還不錯——長的白白淨淨,也算是帥哥類型。

可是,到了酒店,露出他那東西,卻完全不像他人長得那麼帥氣——那東西又黑又小,簡直像在兩腿中間夾著一條大蚯蚓;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蚯蚓周圍的毛那麼茂盛,整個就把小蚯蚓給徹底掩埋在了裡面,難以出頭似……

頓時,一點兒做愛的興致全沒了……

後來,假裝接了個電話,匆匆離開……不是我打擊誰的,就拿著這樣的小蚯蚓,就不要拿到市面上來四處丟人現眼、招搖撞騙了……

 

另一次,也是有點空虛、寂寞了,想做,約了一個……

這人,第一眼就感覺不怎麼樣——一臉猥瑣像;不過,既然是自己想,又見了面,也就勉強湊合一下吧——又不是打算結婚過日子。

誰知道,一開始準備做的時候,他那個東西就是硬不起來……

本女王對自身條件還是蠻自信的,雖然不敢自稱各方面都特別秀,但是用『漂亮』一詞來形容也絕對對得起這個稱呼。

這猥瑣男自己怎麼擺弄,他那不爭氣的東西就是不抬頭……

後來,讓本姑娘幫他摸……

我都已經憋著一口氣了……

但是,勉強幫他摸了幾下……

還是不抬頭,居然得寸進尺,想讓本姑娘給他口……

『去你媽的……,老娘出來是找樂子的,不是當醫生的,想治陽痿去醫院…』

『老娘當時火大(不是慾火),從錢包裡掏出兩百塊錢,摔倒猥瑣男臉上,揚長而去……』

愛,雖沒做成;但是,還真有一種比做愛還輕鬆的感覺呢……

主要是這個猥瑣男太自私了,根本沒用心來哄本姑娘開心,還一味地要求別人給自己舒服;我最看不慣這種猥瑣、自私的男人了……

遇到這種自私的男人,我覺的就應該好好地去羞辱他一番……

 

不是本姑娘不會口;單單用口,我能讓我性伴侶一晚上連續射四次,被我口交的時候,舒服的叫聲比我高朝叫的聲音都大……

約會做愛的時候,任何人從來就沒有強迫過我;總是想做足了前戲,兩人都達到了想要的狀態,水到成渠時才把寶貝放進去……

 

人在職場上混,確實適時地需要給自己適當的放鬆;享受一下,放鬆一次……

我一直這樣認為,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是背叛了道德——我自己心裡很清楚;約一夜,只是個陌生人,我們彼此通過這樣的方式放鬆一下,改變對性愛方程式,有如常吃同樣的的食材,換一下調理烹煮方式。同時也療癒一下孤寂的心情;各得其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敏感 快感 口交 奴隸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