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摩鐵幽暗光線,空氣中飄著,有點發黴,混雜著地毯的微塵,芳香劑、各類香水和某種不明液體的氣味。

我從包包裡拿出門房感應卡,打開胡桃木色的門,房間的牆邊桌上一盞紫紅色遮罩桌燈,映入眼前是一張雙人的大床。大床前照映出一個男人跪坐在床上的身影,我站在床前看著在聊天室討論願意被調教成犬奴的男人,即將這男人雙手銬綁在他的背後。

接下來,該換我上場表演!

我撿起落在地上的包包,放到床邊,開始慢條斯理地脫去緊身黑色上衣凸顯我豐滿渾圓胸型及纖細的腰肢。解開環扣上皮質的短裙,除去貼身蕾絲內衣褲……

我一絲不掛地站在男奴面前,男奴吞嚥著口水,「還要……多久?」

「別急,我在換裝給你看,你不想看?」

我拿起皮衣馬甲,先是在男奴眼前展示這件緊身皮衣馬甲,然後拉下拉鍊,慢慢地套在身上,我在男奴面前優雅地擠著胸部,最後讓拉鍊收束在雙峰上,完美的爆乳胸型,兩顆半圓的水球彷彿隨時從皮衣中彈跳而出。

接著,我一腳跨上了床緣,踮著腳尖,緩慢地套起網襪,從腳踝慢慢拉高、小腿肚、膝蓋,直至大腿……扣上皮衣上的夾子,最後,我替自己戴上了半蒙面式的眼罩,手持一個鋁製金屬項圈,上頭鑲滿著白色的尖錐,套在男人的脖子上。

面罩派對6.jpg

「今晚,你是我的寵物。而我,是你的女主。」我在他耳邊呢喃著。眼尾餘光瞥見,這一連串看我換衣演出的男奴,褲襠早已有生理反應。

「這個……不會刺傷人嗎?」男奴皺眉,低頭看著自己看不到的項圈。

我勾起他的下巴,柔柔地說:「信任女主的安排,遵從女主的指示,你不會受傷。」

語畢,我又瞧見男奴吞了口唾沫。

我從另外一個袋子中,拿出一顆連梗的櫻桃,在他眼前轉呀轉,要他將視線集中在這上面。

「這顆櫻桃,等等你可以想成是我身體的任何一部份,例如……我的乳房,或是,我的陰蒂……」

我將櫻桃放在他勃起的褲襠間,從紙袋裡拿了條深色絲巾矇住了男奴的雙眼。

1855.jpg

「現在,調教開始囉!」

我捻著櫻桃梗,讓這顆圓潤的小東西在他褲襠上打轉,慢慢畫圈,我聽見男人深吸一口氣的聲音。

「這樣玩,太刺激了……」

我咬著他的耳垂,吹拂熱氣,「你會喜歡的。」

櫻桃慢慢地從他兩腿之間,圈繞而上,我畫過他被反綁的手臂,滑過他的下顎,用櫻桃描摹著男奴的嘴唇。

「來,伸出你的舌頭,舔它。」

「喔。」

男奴呆愣的反應,讓我不悅地捏了捏他的下巴。要說;「是,我的女王」。

「是,我的女王。」

雙眼看不見的男人,乖乖地伸出了舌尖,順著櫻桃的形狀,打圈舔舐,舌頭不時來回彈弄,震動著櫻桃,使我看得有些興奮。

櫻桃入口.jpg

我想像著,這是等會兒他舔弄我乳頭的模樣……

我看著男奴舔弄把玩著櫻桃,下腹竄起一股熱意。

男奴舌尖舔舐的畫面,竟能讓我感到興奮。

我彎下腰,指示著:「把它吃下去。」

說完話的同時,我也彎下了身軀,張嘴跟他分食,一人一半地把櫻桃吃了,梗子跟核都掉到了地上。

核滾落的聲音,伴隨著我微微拉開拉鍊的聲音。

我拉開了這件特製馬甲,兩腿間的拉鍊,讓我的私密處隱隱約約暴露出一點,我一腳跨上了床,按著他的頭,說:「繼續剛才的動作。」

男奴聞到了沐浴後的香氣,他的嘴角露出一抹劣根性的笑,笑意中帶著驚訝與亢奮,他微微抬起頭,嘴巴迎合上我的陰蒂,吸吮舔舐著。

「啊……嗯……」

我發出愉悅的呻吟,下意識地扯動他的警繩項圈。「快…快一點…」

男奴彷彿是隻寵物聽見指示般,逗弄得更加殷勤,我張開了腿,慢慢地拉開位在雙腿間的拉鍊。

男奴的舌頭來到了花瓣間,描摹著陰唇的形狀,我舒服地一顫一顫,順勢扯下他的眼罩。

男奴赫見女性的私密處躍於眼前,感官的刺激使他雙腿間的勃起更加硬挺。

男奴輕舔著我的陰唇,舌尖不時往甬道裡頭刺探,含糊地說著:「舒服嗎?我的女王。」

「啊……就是那裡,對……」

我仰著頭,按著他的後腦,示意他給我更多情慾上的興奮。

我感覺到自己的雙腿間,汩汩流出溫熱的淫水,男人嘴角沾著淫液,對我說:「女王,我也需要妳的幫忙……」

我朝他一笑,慢條斯理地拉下他褲襠的拉鍊,白色三角褲包裹著突起「性」徵,我透過棉質布料摸著男奴微微勃起。我腦海中閃出之前我虐男性奴的畫面,這面前的男奴會臣服我淫威之下?或是反奴為主,我被征服淪為性感女奴?

我隔著內褲來回撫摸她的分身,感覺他的硬度起了變化,然後脫下他的內褲,讓緊繃得到釋放。陰莖在我眼前彈跳而出,我舔著嘴角,隻手慢慢套弄著男奴的陰莖。

我把他硬挺陰莖握在手心,手指愛撫著他充血亢奮得前端。前端溝狀一圈是龜頭冠,依據文獻資料,龜頭連接陰莖的凹處,陰囊後面靠近肛門口的肌膚,都是男人特別敏感之處。每個男人也如同女人的敏感帶不一定相同,所以需要溝通和探索。

我低下頭伸出舌頭,慢慢含入口裡,用我溫潤的口腔包覆著他的前端,鼓起腮幫子開始吸允他,口腔反覆放鬆又縮緊的同時,用舌頭正面、反面、側面各個面向舔弄他龜頭冠的側邊。

「嗯……喔…」他輕輕喘氣。

男奴閉上雙眼,帶著享受的神情,使我很滿意。

接著我手指圈起,握成未閉合的空心拳,像抓東西般抓住他的前端,讓平滑的龜頭頂著我的手心,而我的手指貼著他的棒身中段徐徐扭轉。做了幾次扭瓶蓋的手勢回到上下套弄滑動,就這樣輪替著。

我吸舔著他的硬挺,偶而抬起頭來以迷濛眼神望著男奴,手指套弄摩擦他的分身。然後我提起他的陽根,低頭去含舔垂掛在下方的陰囊,我聽見男奴的呼吸濁重起來,眼尾餘光瞥見男奴舒服卻又開始痛苦起來的表情,開始忍不住地擺動腰桿,這個動作,不知為何使我想起在街邊上,看見路邊的公狗,雙腿間伸出的紅色性器、狗腰對著空氣擺動……那時的我,甚至不禁多看兩眼。

我知道男奴持續不久,「受不了了?」男奴的嘴裡只剩「啊……喔……」的單音,一個字也吐不出來。

一會兒男奴繳械了。

我在男奴雙腿間,愛撫起他繳械後的部位,來回摩娑,男奴搖頭,「女王,妳當我是二十歲的年輕小夥子嗎?先讓我休息一下。」

我拍拍他的臉頰,笑道:「就算是二十歲的年輕小夥子,也無法完全不休息馬上接著戰,這我知道的。」

在這密閉的空間,散出雄性賀爾蒙,撩撥起我的慾望。

我將男奴雙腳張開俯身趴在茶桌綑綁,調整好角度,讓男奴趴著屁股抬高,後庭塞從後方進入,幫助肛門擴張,可以降低疼痛感。

調肛玩具.jpg

我低聲問:剛才舒服嗎?男奴點點頭。趁機撫摸男奴的陰莖及龜頭。

並用手指輕摳,龜頭連接陰莖的凹處,陰囊後面靠近肛門口的肌膚及屁眼。男奴下體不斷扭擺著,以我過去調教的經驗,男奴現在心裡期待著能有東西能填滿屁眼,讓在一次登上高峰。

我愛撫著他的陰莖,男奴朝我微微搖頭。

女王……妳都已經拉開拉鍊了。

男奴眼神熱情如火,我徹底拉開腿間私密處的皮衣拉鍊,腿一跨,坐在他身上,握著他的陰莖,慢慢地坐下去,直到陰莖挺進我的甬道深處。

盤腿相擁並跨坐在他的GG上,隨著習慣的律動,左右上下擺動。環抱著他,享受擁有彼此的性愛時光。

「啊……」

一股熱麻痠軟的酥爽蔓延全身,我搓揉起自己的胸部,拉開馬甲胸部下緣的弧形拉鍊,皮衣微微一掀,兩顆雪白乳房在他眼前彈跳出來,他興奮地俯首猛烈吸吮車頭燈的蓓蕾,我腰情不自禁地微微擺動,挺著雙峰,迎合他的唇舌。

男人的陰莖享受到被甬道一收一放吸吮的快感,唇上功夫更加激烈,嘴裡的淫液沾染乳房,我的胸摻上一層透明的淫靡晶亮。

「女王妳下面的小嘴,讓人很舒服……」男奴挺著腰,男根輕輕戳刺著:「快點幫我鬆綁。」

「嗯哼。」

我搖搖手指,順勢將他推倒在床上,我像騎著馬一般,打直了背,臀部來回扭動,控制著男根在我體內抽插的方向。

「急什麼?我還沒爽夠呢。」

我雙手撐在他的腰側,加大腰部擺動的力道,臀部開始上上下下,撞擊著下方男性的肉體。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看著躺在床上的男奴眉間留下一珠珠汗水,眉頭皺起,他的腰桿子不斷向上挺著,配合著我的動作猛烈插到我體內的深處……

我們同時一聲高昂的呻吟,他的嘴唇在快感中微微顫抖,我則癱軟在他身上,喘著氣,滿意地淡淡微笑。

真舒服。

很久沒有這麼爽的做愛了。

我對於自己今天的戰績很是滿意。

SM法則,一個S主、一個M奴,套用在性愛上的角色。一個是攻(主動)、一個是受(被動)。

想嘗試性愛(或SM)整個過程,一定要進行充分的理解及溝通。對於調教者、受教者都有安全範圍內信行調教或愉悅的性愛。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