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抬起馨如的右手;在馨如的右手親吻了一下,代表認定主人。

馨如拿起枕頭枕在腰後,讓自己坐在床頭,看著他默默從馨如的小腿往大腿輕嫵。

「乖~慢慢往我這來」看著他聽話的吻著馨如的每一吋肌膚,並貪心的觸摸著馨如身體的全部。

「主人的胸部好軟」紳士男靠在馨如的波胸上,馨如將他的嘴巴移向乳尖的方位示意他,馨如想要更多…

 

他伸出粉嫩的舌頭,濕潤的舔著舔著尖廷的乳,馨如看著這畫面,不禁越來越興奮。

慢慢閉上雙眼,就像愛情故事一般,希望時間靜止人生可以停止在美好的時刻。

他一邊愛撫著馨如,一邊吻著馨如的雙唇細心的撥了撥馨如的劉海,將凌亂的髮梢塞到耳後。 

「妳這樣很漂亮」然後摸摸馨如的頭。

「你是男傭耶!好像你是主人一樣」

「哈~就真的覺得妳這樣很漂亮,忍不住想稱讚」。他又一把摟住馨如。

擁抱的溫暖,遠大於陽具插入陰道,馨如真的很喜歡男人擁抱著,馨如把他拉往靠近室外小庭院的地方。

 

微微拉開房門,有點風。

馨如解開他下半身,掏出他早已硬挺的陽具,緊緊的握住。

馨如雙膝跪在他前面,微風徐徐吹來。

馨如不斷吞吐棒狀的粉紅,靈活的翻轉舌頭,時不時的加快頻率。

他溫柔的梳著馨如的頭髮,並偶爾發出呻吟…

男人呻吟的聲音真的很催情,會讓馨如增加自信心

 

「妳好棒,好厲害~」他不禁發出讚嘆。

馨如向上看著他,微微擦拭嘴角的液體,用微笑的眼睛回應他。

這一天,他們做了很多次,好像都幫彼此燃起對性的熱情。

當他射完最後一次,拔起保險套丟往垃圾桶,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馨如也躺在他胸膛上。

他仍舊喘著,而馨如也還在調整著呼吸,好久沒有這樣了

 

「好久,沒有這麼激烈了」他拍拍馨如的背。

「我也是,我是開心的,你呢?」

 

「我覺得我甚至還要感謝妳,讓我找回以前的自己」。之後,聊起他跟他老婆的事情。

原來他一直想要小孩,只是他太太還是有點抗拒,一方面是害怕身材走樣,一方面是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所以結婚多年都還在避孕,家中長輩自然會催促,尤其他是家中獨子,壓力當然會有,不過作風洋派的妻子當然有自己的想法。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看似幸福的他們,原來也有看不到的問題,就好比馨如跟她老公一樣。

 

「閃婚」,好像幸福來的很快,但是婆媳問題也來的很快。

婆婆無法接受馨如這個離經叛道的媳婦,其中一個原因是馨如不拿香拜拜而且不喜歡洗碗,回公婆家吃飯,都是馨如的老公洗碗,馨如下廚,他洗碗,沒有什麼不對?因為婆婆是個很傳統的主婦,所以覺得家事是女人份內的事兒 。

雖然馨如無法接受婆婆的觀念,馨如只能做,而不回嘴。

 

「我覺得我們會是很聊得來的朋友」紳士男這麼對馨如說著;

「我也這麼覺得」

「我希望可以保持聯絡,當然如果妳不希望是以這種形式見面的話,也沒關係,可以單純當朋友也好」他似乎很擔心馨如對他印象不好。

 

「不會~我滿喜歡的,反正,一切自然吧!」

他笑了笑,給了馨如最深情的一吻。

然後準備送馨如回家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舔著 舌頭 乳尖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