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喜歡幻想、幻想---

當然我也不例外,在顏面騎乘的PO文中,獲得不少回應,說很直接、太刺激了。也帶入看文中的你,進入幻想中的情境。

身為一個女人認為這樣公開如此露骨的情境,有失女人的矜持。性,是上天付給人類的本性,也從亞當、夏娃偷嚐禁果之後,就注定要彼此吸引著。

那麼,我們也來個幻想《女主虐性奴》

 

一位身高160cm56公斤,今年23歲,身體健康,是一個長相英俊的阿豪,或者說是很清秀,看起來很像女人,尤其是他的體型、個子不高,感覺較柔弱,但有個圓潤的翹臀是一般男生所沒有的,這也讓他很難為情,但他有一個不安分的雞雞。

Alice非常聰明,是管理學院的畢業生。她的模樣長的很相烏克蘭美女(網路可搜尋),她有一頭烏黑帶有中卷長及肩的頭髮,有時候她會扎著馬尾辮穿著西裝時,她看起來是一位在位者的風範。她每星期有三堂的瑜珈課程,所以她擁有一副姣好的身材。當她走進辦公室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會投注在她身上。

與阿豪第一次見面時她已經35歲了,而當時的阿豪只有20歲。Alice那幽雅的風度和高貴的氣質還有她的美貌都非常吸引著阿豪,她身高16863公斤,在她面前的阿豪更感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而Alice卻是高不可攀的女王風範。直到耶誕節公司舉辦晚會上,Alice竟主動過來邀請阿豪跳舞。

 

“阿豪,你在這裡坐了很長時間了,來和我跳舞。”

阿豪當時很吃驚,當然阿豪欣然依從了。Alice與阿豪跳了幾曲快節奏的舞曲,這時一隻悠揚的舞曲響了起來,Alice狡猾的笑了一下,沒有徵求阿豪的意見,便將阿豪擁入她的懷中。她的個子本來就比阿豪高,再加上高跟鞋,阿豪的頭只到她的肩膀上。就好像她是一個男人,而阿豪卻像一個女人。

當在跳舞時Alice緊緊的摟著阿豪,Alice那性感的大腿有意無意的蹭著阿豪的襠部,Alice大膽的挑逗著阿豪。阿豪一直設法控制自己,但阿豪完全被Alice陶醉了,Alice的香水, Alice俏麗的面孔緊挨著阿豪的臉,Alice的頭髮、Alice的眼睛、Alice的嘴唇、和Alice令人難以置信的魔鬼般的身材,使阿豪那不安份的小雞雞興奮的勃起。

  阿豪紅著臉小聲說道:“Alice姐姐,我們是否可以歇一會兒?”

  Alice說;“不!你膽敢!哈哈……”之後阿豪聽到Alice的笑聲……當緩慢的舞曲結束後,有響起一隻快步舞曲。Alice沒有放開阿豪,Alice緊緊摟住阿豪的腰部迅速的旋轉,Alice的盆骨反復的刺激著阿豪,阿豪勃起的情況使Alice更加肆無忌憚,因此阿豪擔心會失控,阿豪呻吟著試圖掙脫開,阿豪說道;“請……請……您放開我……好嗎?尊敬的Alice姐姐。” Alice並沒有理會阿豪,Alice好象看透了阿豪的心理。Alice更加緊的摟著阿豪。

  阿豪感到非常窘迫,又非常害怕Alice,阿豪設法屏住呼吸,使自己恢復常態。Alice將阿豪的頭拉到Alice的肩膀上,Alice小聲說道;“它很不錯。” Alice斜著臉看著阿豪,繼續說道:“你很漂亮。”Alice又從對面的鏡子中打量阿豪的背影。

“你有很好看的頭髮,和像女人一樣性感的屁股。嘻嘻……”她又對阿豪耳語道:“我很喜歡你留長髮的樣子,我們看起來像兩名女人,不是嗎?兩個女同性戀者。”她說完輕聲的笑著。

Alice的話使阿豪感到十分窘迫……“你是處男嗎?” Alice突然問道;“是……的……”阿豪小聲的回答道;“哈哈……這簡直太棒了!”

 

當舞曲結束,Alice托起阿豪的下巴吻了阿豪,Alice用嘴唇蓋在阿豪的嘴上,對阿豪進行著熱吻,Alice同時用手捏住阿豪的鼻子,叫阿豪不能呼吸,Alice的舌頭肆意的在阿豪嘴裡探索,當Alice停止時阿豪狼狽的大口吸著氣,Alice知道她可以完全控制阿豪。

Alice說道;“今晚和我一起回家。”並拉住阿豪的手,Alice說的很自然,好象這件事本身很自然,Alice並沒有徵求阿豪的意見,不問阿豪是否願意和Alice回家。但阿豪欣然答應了Alice,和Alice一起回家,這使阿豪的心臟感到緊張和興奮。

  阿豪的生活中只有一個女朋友,思佳是阿豪的高中情人,思佳是個害羞的女孩,保守型、阿豪總是太緊張,因此阿豪沒有真正和思佳做過愛,雖然阿豪有過機會,但都被阿豪的不夠勇敢給浪費了。阿豪沒想到他的第一次會和一個大阿豪十歲的女人睡覺。

  Alice拉著阿豪離開了舞池,坐回位置上。Alice向他們宣佈了“我們要走了。”

  有位同事問道;“阿豪和您一起回家?” “祝您今晚玩的愉快。”同事明白Alice要和阿豪睡覺。阿豪的臉立刻紅了,不知到那位同事發現了沒有。

  Alice不以為然,她說了聲:“拜拜。”便微笑著拉著阿豪出了舞場,來到停車場Alice的座車旁。

  “我的汽車怎麼樣?”

  阿豪說;“很好!”Alice大踏步的為阿豪打開了車門。

  “謝謝!”阿豪嘟囔著;當Alice坐到駕駛座後掃視著阿豪,Alice問道:“你不喜歡和我跳舞?”

  阿豪紅著臉回答道:“我很喜歡和您跳舞,您是這麼美麗,只是我以前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如果你忠實與我,你將做很多你以前從未做過的事。哈哈……”

  “我會的,但我不瞭解,為什麼您會對我這樣的一個男孩感興趣,您能找到您想要的任何一個男人。”

  Alice聳了聳肩,說道:“我喜歡像你這樣逗人喜愛的年輕人,也許我會更加容易控制你。”

  阿豪吞了一口口水,“您、您……真的……會與我……?”

  Alice微笑著道:“也許吧,但你首先要同意一個條件。”

  “什麼樣的條件?”

  Alice沒有看阿豪繼續駕駛,“你必須同意服從我!”

  “服從?”

  “是,服從。你以前聽說過統治和服從的關係嗎?”

  “不……沒真正的瞭解過,我只是從網上看見過。”

  “很好,我告訴你有一種服從的個性,而我是統治的個性,我喜歡控制像你這樣懦弱漂亮的男孩兒。”

  “……”

  “你要服從我的一切命令!明白嗎!?” Alice掃視了阿豪一眼,看了看阿豪的反應。接著說道:“大男孩兒,你不會拒絕我要求你做的任何事,如果你拒絕,哪……我們的關係就完了,雖然我們還沒有真正的開始。如此,你同意嗎?”

  “我想,我可以嘗試一下。”

  “成交,大男孩兒,你應該做更多嘗試,或許我會叫你嘗試很長的時間。”

  “好,您想叫我做什麼?”

  “好,大男孩兒,現在你把褲子脫嘍。”

  “什麼!?您說什麼?”

  “你聽見我說的,你知道我要你做什麼。執行我的命令,就現在!不然我給你送回去。當然還包刮你的內褲也要脫下。”

  阿豪非常緊張,手顫動著解開皮帶,拉開褲子的拉鍊。將褲子脫下來。

  “還有內褲!”

  阿豪的心臟跳動著很像汽車引擎,但阿豪沒有拒絕,將自己的內褲也脫了。阿豪害羞的彎下身。

  “不!男孩兒,我要看到它!”

 Alice抓住阿豪的頭髮,粗暴的揪住阿豪的頭髮將阿豪拉起來。Alice將車聽在紅燈前,斜眼看了阿豪一眼。

  “我看不到什麼!” Alice她輕聲笑道;又將阿豪的腿分開。

  “喔!瞧瞧,男孩兒,你的小弟弟真小!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小的。哈哈……” Alice說著用手抓住阿豪的小弟弟,阿豪立刻有了反應,但阿豪的小弟弟依舊那麼細小。

  “你瞧,它還不到6cm。”

  阿豪羞愧的低下頭,乞求道:“我現在可以穿上褲子了嗎?求您了!”

“不!我還要在進一步的對它進行檢查!”她一邊說一邊用手撫摩摸阿豪的陰莖。

  阿豪從來沒有被這樣刺激過,阿豪喘著粗氣並顫抖著。

  Alice大聲笑道;“我從未見過這麼小的陰莖!哈哈……但你也許並不是無所作為的。”

真抱歉,阿豪為自己的小弟弟的尺寸感到羞愧!”阿豪幾乎哭著說道:“這意味著咱們結束了嗎?您不要我服從您了?”

  “不!沒有,實際上我認為你很完美。現在我要你將衣服全部脫光,我要你完全赤裸。” Alice又一次開動了汽車。

  這簡直太荒唐了,阿豪的心跳加速,但阿豪還是服從了Alice的命令,阿豪赤裸的坐在Alice旁邊,感到自己是那麼脆弱。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