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調教」不是來者不拒照,照單全收希望被調教的奴,像Susan這樣具有調教專業,顏值高、前凸後翹S型的身材,有眾多游離在調教圈的M奴,從各管道獲知Susan的專業,都願意來SM空間朝聖。

凌茵和Susan兩人是大學同校不同系的同學。相約在知名的咖啡廳見面。

凌茵笑著,很神秘的貼近Susan道:「我知道,你和我是同一類人。」

「什麼同一類人?」Susan不解的道,其實Susan心底隱隱的有了那種感覺。

「你還裝?」凌茵抿著嘴唇,臉上的笑意更濃了。她慢慢的靠了Susan,身上一股淡淡的幽香衝擊著Susan的嗅覺神經。Susan一低頭就可以看清她胸前深深的乳溝。

近距離的接觸,讓Susan覺得很不適應,Susan感覺到下體正在脈動,有勃起的衝動。

「告訴我,你是S還是M?」凌茵適當的把握住機會,伸出一隻手挑起Susan的下巴,色淫淫的看著Susan。

Susan瞥過頭去,很嚴肅的道:「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其實她說的Susan懂,只是沒想到自己會當眾被一個女子調戲。除了覺得凌茵行事荒唐符合傳聞外,自己的心臟正劇烈的噗通噗通跳動著。

凌茵很隨意的向Susan吹來一口氣,淡淡的,如蘭似糜的芬芳中挑撥著Susan的情慾,「蘇珊,我看上你了,我們交往吧!」

Susan怕再多呆一會兒,Susan的陰莖將會把穿在翹臀上的牛仔短褲撐起來。Susan假裝冷漠的道:「我有事,先走了。」說完Susan就匆匆的收拾起桌上的文書資料夾。

「Susan,你害羞的樣子太迷人了,呵~呵~,為了妳,我可以當一次M~」凌茵也不阻止,只是雙手抱住她那豐滿的胸脯,饒有興趣的看著Susan說著。

Susan尷尬的收拾著,走的時候,說了一句:「茵茵,這次的談話,我會忘記的!」

Susan頭也不回的走出咖啡廳,身後是凌茵放肆的大笑。

開車回家的時候,Susan忍不住褪下緊小的短褲,搓揉著自己勃起的陰莖。Susan是個好色的女人或者男人。每次在遇到漂亮或者英俊的人物時候,Susan都會情不自禁。但是每次Susan都壓抑了下來,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遇上傑克,他是SM的調教主。Susan是一個隱性的雙性人。外表Susan和一般的女人一樣,除了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外,在傑克悉心開發調教下,Susan還擁有一副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實際在醫學上的鑒定,Susan是一位雙性人。Susan有陰莖,也有睪丸,有陰道,也有卵巢。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雌雄同體,Susan的睪丸實際上就是卵巢,只是Susan的卵巢和普通女人不同,它不僅產生雌性激素也產生雄性激素,同時產生精子和卵子。而Susan的陰莖卻和陰蒂長在了一起,每當興奮的時候,Susan陰莖就會勃起。一般情況下,在外面Susan她都會選擇穿裙子,這樣就算衝動起來也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發生,今天剛好Susan穿了短褲就差點就穿幫。

雙性5.jpg

楓葉別墅,是傑克是給前妻取的名字。每當入秋的時候,滿院子的楓樹的葉子都變得紅彤彤的,增添秋的來臨,給整個環境染上紅的色彩。

Susan在後院的泳池找到了正在水中運動的傑克,他每天都堅持兩個小時的運動鍛煉。畢竟是快六十的人了,年齡的增加最明顯的變化就是體力下降,特別是這兩年來。Susan和傑克的性愛也不在那麼頻繁了,已經從兩天一次到三天一次,現在勉強維持在一周兩次的頻率。當然傑克依然會出去搞點外遇。Susan一直不願去想的,Susan是很想佔有,但也不是她願意和其他人一起分享。傑克也會顧及Susan的感受,基本上沒有搞出什麼麻煩來。其實Susan想能傑克搞點麻煩來,因為我是懷孕機率很低的體質,而傑克一直都沒有小孩,所以傑克的外遇基本Susan是不加干涉。

Susan走到泳池邊的躺椅坐下,保鏢阿豪和阿華禮貌向Susan點頭示意打招呼。

一回住家Susan就換上寬鬆的套裙,愜意的躺在涼椅上,享受著傍晚的秋意。

傑克在泳池裡游了四五個來回後,發現了Susan,就從泳池裡上來。「珊,回來啦!」捷克穿著四角的泳褲,濕漉漉的走向Susan身旁。

「老公,我想你了!」Susan拿起一邊的浴巾幫捷克擦拭著。傑克的胸肌有點鬆弛。

捷克愛憐的在Susan臉蛋上掐了一下道:「珊,就妳最會討人歡心!」隨即朝阿豪和阿華揮了揮手,兩人識趣的退到十幾公尺外。

Susan見到捷克的動作,心中一喜,「好老公,累了沒,要不要幫你按摩啊?」

捷克樂呵呵的道:「妳就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呵呵,我剛想說呢!」

「嗯~你又說我是蛔蟲了!」Susan撒嬌的膩著捷克。

捷克笑得更開心了,在Susan的胸部上抓了一把道:「小妖精,來,幫主人好好的捏捏!」

捷克調整著姿勢,趴在了躺椅上。Susan等他躺的舒服了,然後跨坐在捷克的腰間。先從頭部按起。

(待續)

21044-6.jpg

Cinderella在FB設粉絲專業~請搜尋灰姑娘飲品空間.記得按讚!打卡~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主 sm TS 雌雄同體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