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臨走之前,我把兩條穿過的內褲留在床上,打開衣櫥把胸罩掛進去,最後隨手抓了這週末拿來當睡衣的T恤,放進行李袋裡。

一開始是因為遠距離的關係,為了增進情趣,我們交換留有身體氣味或香水的衣物。在新加坡員工 峰;的套房裡,我只穿著一件內褲,很多時候都是我主動,壓到他身上,狂親他的臉,吻他的脖子,沿著他的肚腹往下,用臉磨蹭他的肉棒。每次他都要接住我的過度熱情,放下電視遙控器或手機,摸摸我的頭,看著我對他的陽具吞吐起來。

之後脫下的小褲褲就會順勢留在他房間裡。等我回到自己住處的時候,我們只能講視訊電話,峰;告訴我他想手淫,我鼓勵他去找我遺留的「小驚喜」,他翻到我穿過的內褲,拿來深深吸了一口氣。「好了!不要這樣!」我害羞又開心於是大笑。褪去上衣,我搓揉自己的胸部,手機鏡頭照著讓峰看清楚,他說已經很硬了,就拿著小內褲包住肉棒開始套弄。「你就射在上面吧,沒關係。」我一邊在視訊這頭搔首弄姿,一邊引導他對我的小褲做壞壞的事。

原味內褲3.jpg

原味內褲4.jpg

原味內褲7.jpg

 

我張開雙腿,讓鏡頭對著我的私處,雖然只透過小小的螢幕,可是我們情緒都很高漲了,就快要射了,峰說。他加快手的速度,接著白色的精液湧出來,他用內褲包裹著。事後他覺得害羞不已,馬上跑去幫我把內褲洗乾淨了,我卻怪有成就感的。

 

「你們!正在熱戀期,真讓人受不了。」友明月聽完我的「小褲褲故事」,忍不住大聲叫嚷。「我曾把內褲忘在男友那裡,結果他很賢慧直接幫我洗好了,什麼壞事也沒做。」友明月說她男友真是單純、正直。

 

而她唯一碰過對她的貼身衣物想入非非的,只有網路上的陌生人。明月告訴我,有天她的line收到一封訊息,問她平常上班都穿絲襪嗎?是不是搭著高跟鞋?這個陌生人連自我介紹都沒有,劈頭就問這些,明月正想封鎖他,他卻告訴明月若有穿過沒洗的絲襪請賣他,他有收藏的需求。

 

「我沒辦法!內褲也好、絲襪也好,總之那個陌生人我不行。」明月說,「倒是我曾經穿著絲襪,想用腳磨蹭我男友啊,他還說絲襪快脫了吧,穿著很悶。」我們相視大笑,想著小褲褲、絲襪或高跟鞋到底有什麼神秘的慾望魔力。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