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在浪漫的花前月下幽會,經幾次激情,男人手觸及女人的小內褲,驚訝的問道:「這…是什麼?」

 

女人羞羞的回答:「這是我的店鋪」

空屋5.jpg

(圖與文無關來源網路資料庫)

女人被激起人性的情慾也把手掏進男人雙腳交叉處,手還不斷的套弄著。同時也問道:「你這…是什麼? 」

 

男人驕傲的回答:「這是我的本錢」

本錢9.jpg

(圖與文無關來源網路資料庫)

情被挑起時誰能止男女的情慾焚身性慾難耐

 

男人又更加挑逗道:「妳有店舖我有本錢我們是否可以去開張

 

女人:「嗯點頭同意」

 

於是找了附近一家旅館愉快地去開張

開張9.jpg

(圖與文無關來源網路資料庫)

經過數月後男人愁臉的抱怨道男人:「寶貝我的本錢越來越稀少了

男高潮瞬間.jpg

(圖與文無關來源網路資料庫)

女人得意的道:「親愛的我的店舖卻越開越大

空屋6.jpg

(圖與文無關來源網路資料庫)

這是一則本錢店鋪開張的故事能讓你()莞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錢 開張 店舖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