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好像恢復到以前的日子,阿豪每天的早晨和晚上都會為Alice做口舌侍奉,而給她下跪似乎也成為了習慣,在日本,女人都是跪著伺候自己的丈夫的,阿豪每天很早就起來,穿著女人的衣服,給自己化好妝,然後開始為Alice準備早餐,然後跪在床邊小心的叫醒她,這時,Alice會叫阿豪上床給她做一次口交後起床,阿豪會像妻子那樣為Alice穿衣服和鞋襪,然後伺候她洗漱,吃完阿豪為她準備的早餐後,阿豪會跪在門口為Alice換上高跟鞋,並跪在地上恭送Alice出門。

  Alice走後,阿豪會吃一點早餐,開始打掃房間,洗滌Alice換下來的衣物。中午吃完飯,阿豪會去採購,回來後準備晚餐,在她快到家時,阿豪會跪在門口迎候Alice,她一進門,阿豪會對她說:“您辛苦了。”然後跪著為Alice換鞋。

  晚上,他們一起吃完晚餐後,阿豪會跪在她的腳下為Alice做足底按摩,Alice對阿豪順從的表現很滿意,不時的會用她穿著絲襪的腳撫摸阿豪的臉龐,並叫阿豪親吻她的腳。

一日Alice對阿豪說道:“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我的家養寵物,而靜美是我的辦公室情人。我每天都會在我的辦公室要用我的大陰莖操得靜美大叫,但靜美她不會叫出聲的,因為我會用我的襪子或內褲堵著靜美的嘴,我只操靜美的小屁眼兒,我會用腳幹勁每那肥美多汁的屄。現在靜美的屄都可以容下我的整只腳了,我想很快我的腳就會插進靜美的子宮,那裡一定比她的屄更溫暖更舒服,而靜美回家後靜美會叫她丈夫用舌頭撫慰被我用腳插疼的屄,和我用陰莖幹翻的菊穴。哈哈……”

  聽著Alice的敘述,阿豪的情欲被挑逗的高亢而激烈。阿豪害羞的小聲對Alice說道:“Alice,今晚……我……請您……再和我……”

  “什麼?” Alice裝著糊塗;“我想……您愛我……”

  “哈哈哈……那就為此乞求我,我說過的。”

  “……什麼??……”阿豪幽怨的看著Alice

  “你要乞求我用大雞巴操你。膽小鬼!”

  “Alice……”

  “跪在主人的腳下,卑賤的乞求我用大雞巴蹂躪你!奴隸,並發誓終生做我的奴隸。”

  阿豪羞愧的跪伏在Alice的腳下,一邊親吻她的腳趾一邊乞求道:“求您,尊貴的主人,請用您的大雞巴操您的奴隸吧。我終生都將是您的奴隸。”

  Alice帶阿豪進了臥室,並脫光衣服上了床。她打開床頭櫃,從哪裡拿出皮質的丁字褲,並將它穿在腰上,位於中間的螺栓上現在還空著,她又從抽屜中拿出那個奪取阿豪貞操的假陽具,對阿豪說道:“你還記得你的老朋友正義彼得,是嗎?很好,彼得還有兩個更大的兄弟,我們來看看。”說著她拉開第二個抽屜,拿出一個足有七寸長的大陰莖,“它是傑西,它七寸長。或他的兄弟傑夫,它有八寸長。”她說著又拿出一個更長的,最後,她又取出一個更大的,對我說道:“這是華盛頓。它有九寸長。”

  她把它們擺放在阿豪的面前,阿豪看著眼前大小不一形狀各異假陽具,他的臉開始發燒,阿豪羞愧的低下頭。

  這時,Alice壞笑著問道:“小奴隸,你想要我用那個操你?”

  “正義彼得……”阿豪羞紅著臉小聲說道;“你不想嘗試一下他的哥哥,傑西或傑夫嗎?”

  阿豪很緊張,他說不出話,只是拼命搖著頭。

  “好,”她微笑著拿起彼得,熟練地將它安裝在她腰間的皮革鞍具上,Alice壞壞的說道:“小寵物,今天是週六。我們有很長時間,彼得是今晚的頭一個,在彼得之後,我想傑西會出場的。哈哈哈……”

  Alice叫阿豪跪在床上,她則跪在阿豪的身後,抱住阿豪性感而豐滿的屁股,不禁發出一聲輕歎……自從那夜之後,Alice不再要求阿豪乞求她,她採取了完全的主動,他們幾乎在她別墅的每個房間都做過,沙發上、椅子上、桌子上、地上、游泳池、花房、廚房、車庫、後花園的星空下、當然還有她的轎車和公眾運輸上……有時,阿豪要一邊被Alice操,一邊為Alice做飯。

一夜,她帶阿豪去汽車電影院看電影,我們就像兩個青少年那樣在汽車的後座上做愛,不同的是阿豪被作為女孩被操,那次Alice給阿豪介紹了巨大的傑夫,當那個鴨蛋的的龜頭進入阿豪的身體,阿豪立刻發出尖叫,但Alice早就預料到這點,她事先把她的內褲和絲襪把阿豪的嘴牢牢地堵住,以免阿豪的尖叫聲使他們暴露。

  六個月的禁錮終於要到期了,阿豪很激動,但又擔心沒有達到Alice的預期,阿豪會被鎖的更久,下次,很可能會是一年。

  晚上,當Alice把阿豪的貞操帶打開之後,阿豪開始擔心,怕長期的禁錮已經使不能勃起,同時阿豪也害怕Alice一碰它,它就會立刻射精。

  “如果,你能堅持五分鐘,我將准許它自由幾天。不然,它會被立刻禁錮一年。”

  “哦,可是……”

  “沒有可是,我的小寵物,你想要做什麼?你要把它放到我的蜜穴裡嗎?那你就要同意我的條件,這將是你所能得到的最後的機會。” Alice狡詐的說道;阿豪開始遲疑了,不敢想那一年的漫長時間。阿豪以前的表現令他自己都失望。

  這時Alice站起來,穿上皮革鞍具,並將六寸長的正義彼得戴在上面,那根栩栩如生的大雞巴立刻成為了她身體的一部分。她對阿豪說道:“如果你沒有膽量和我做愛,那麼我將和你做愛,希望你可以堅持更長的時間,但不要接觸它。”

  “我……我……”

  “現在,站到鏡子前,叉開腿站好。”

  阿豪站在鏡子前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阿豪的腰上系著黑色的吊襪帶,腿上穿著黑色的長筒襪,腳上是一雙黑色的高跟鞋,一副黑色的乳罩戴在阿豪的胸部。這時,Alice站到阿豪的身後,潤滑了阿豪的菊穴,“彎下腰,撅起屁股。” Alice對阿豪耳語道;她用一隻手扶住正義彼得,叫它龜頭頂住阿豪的菊門。她壞笑著通過鏡子看著阿豪的小弟弟的表現。

到現在,阿豪的小弟弟還是疲軟的垂在他的兩腿間……Alice慢慢的將正義彼得插進阿豪的菊門,由於頻繁的肛交,現在正義彼得的尺寸對阿豪來說,已經非常適應。阿豪立刻明白了Alice的壞主意,Alice是為了讓阿豪提早射精。當她把正義彼得完全插入阿豪的體內,並開始來回抽插,使阿豪感到它對前列腺的按摩,阿豪的小弟弟竟開始有了反應,它變得粗大了一些,並升高到了30度。

  慢慢的、柔和的、Alice開始用那該死的節奏,她當然知道這種節奏會是阿豪很興奮。可是阿豪只能接受Alice的動作。

  “一分鐘了。” Alice對阿豪說道;她慢慢的開始加快頻率,阿豪的陰莖反復的蹭著自己的大腿,輕微的接觸使有了少許的噴發,對此,阿豪非常恐懼,因阿豪可不想再被禁錮一年。但又無法抑制,阿豪儘量調整呼氣,放鬆精神。

  “兩分鐘。” Alice完全的抽插,猛撞阿豪的身體,她的盆骨有力的拍擊著阿豪的臀部。

  “三分鐘!”阿豪開始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欲,阿豪的小弟弟堅硬筆直的樹立起來……咬緊牙,極力控制,只剩兩分鐘了!

  “四分鐘!” Alice開始瘋狂的抽插,阿豪也開始大聲的呻吟……正義彼得快速的頂撞阿豪的前列腺,擠壓阿豪的精液包。阿豪知道快堅持不住了……Alice更加瘋狂的操阿豪,並按下阿豪的屁股,這樣可以更有力的擠壓阿豪的精液胞,阿豪大聲的尖叫著……

只剩下30秒了,Alice用手捂住阿豪的嘴和鼻子,使阿豪無法呼吸,然後她突然踮起腳尖,猛的撞向阿豪,阿豪的精液再也控制不住的爆發了,射精足足持續了二十秒,鏡子上和地毯上到處是阿豪的精液。阿豪癱軟在地上……Alice大聲的笑道:“哈哈……你幾乎成功了,四分五十五秒。”說著她用腳踩住阿豪的小弟弟。

  “Alice,您不能這樣,那不……”

  “它又要被裝進鐵籠子了,” Alice一邊說一邊用腳揉搓著阿豪的小弟弟,“一年,十二個月的貞操,十二個月的酷刑!還有我十二個月的快樂。哦!這簡直太美妙了!不過你今天創造了記錄,兩分鐘四十秒和三十八秒。今天是四分五十五秒。哈哈哈哈……”

  眼淚在阿豪眼睛裡流了下來“請不要!我將為您做任何事情。真的。”

  “任何事情?你真的會為我做任何事?”

  “是的,您知道我有多愛您,我會為您做任何事。”

  Alice從床頭櫃裡拿出一個她在網路上為阿豪購買的貞操帶,她打開包裝把貞操帶拿了出來,這是一個最小號的貞操帶,Alice將它戴在阿豪的身上,它很合適阿豪的小弟弟的尺寸,然後鎖上。

  “瞧,我還沒有給你讀它的說明,” Alice拿起包裝盒讀道:“永久型貞操帶,沒有鑰匙,佩戴之後將永遠不能打開……”

  “不,求您!不 ……!”

  “是的,我的小奴隸。你曾經說過要永遠做我的奴隸,所以我要給你帶上它,這樣你將永遠的屬於我,我是你的女主人,你將永遠被我奴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豪想Alice是對的。阿豪總是太軟弱了,太容易屈服,總是按照別人的意願行事。可是阿豪沒法改變自己,他一直都是這麼一個軟弱的人。阿豪也知道他應該有些反抗精神,特別是面對現在正在發生在阿豪身上的事情。但是阿豪並不討厭最近發生在他身上的變化,實際上,Alice說現在的阿豪比以前的阿豪好了很多,更受歡迎了。

  Alice說:“你並不適合原來的自己,你應該感謝我把你變成了現在的樣子。你將作為我的家養女奴,在我的胯下度過你的餘生。哈哈哈……”

全文完            圖文摘自網路      著作屬於原創者

女奴跪求.jpg

arrow
arrow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