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阿豪洗乾淨自己的臉及身體從浴室出來,Alice已經躺在她那舒適的大床上。

  對著阿豪說:“來這裡,我今晚過的很快樂,哦!你好像不開心,對了!我鎖住了你的小鳥,它沒有能夠射精,但你已經用舌頭得到了我,好了,以後你會得到高潮的。”

  阿豪上了Alice的床,Alice將阿豪拉進她的懷裡,阿豪的頭枕在Alice的肩膀上。

  ‘這是真的嗎?阿豪真的睡在Alice的床上嗎?’阿豪不敢相信發生的這一切是否真實,但阿豪看著Alice漂亮的臉龐,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讓阿豪感覺這一切都是真的。Alice美麗的臉龐使阿豪不敢直視,阿豪又要興奮,但貞操帶將阿豪帶進痛苦的深淵,阿豪悲哀的流下眼淚……第二天早晨Alice將阿豪推醒,然後將阿豪的頭夾到Alice的胯間,在阿豪的臉上達到了高潮。

  完事後Alice說道;“哦,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當阿豪問Alice是否可以給阿豪打開貞操帶時,Alice對阿豪說道:“哦!不!我的男孩兒,你必須佩帶它幾天。”

  “幾天!您不能這樣!”

  “哦!親愛的,難道你不想為了你的戀人佩帶它幾天嗎?這會叫我非常快樂!難道你不希望我快樂嗎?再說,你已經用舌頭得到了我兩次。”

  “可是,我……”

  “你要學會控制自己,親愛的,我想你已經答應了,是嗎?”

  “當然,我願意為您做任何事。”

  “你真好!親愛的,我想到這週末會讓你得到我的,我們將會有一個快樂的週末。我真想看到它那時你的反映。”

  與其說這是Alice對阿豪的請求,倒不如說是命令。阿豪只能選擇同意,稍後阿豪發現這個貞操帶不僅給阿豪煩惱,而且還有效的防止了阿豪手淫。

  

--------

過了數日後,阿豪接獲通知須到Alice辦公室當助理。靜美是Alice的般公室特別助理,

 於是阿豪跟著靜美進入辦公室,靜美的身穿了一件很小的西服外套,勉強罩住她那豐滿的胸部,下身的裙子短的可憐,甚至可以看到她肥碩的屁股。阿豪的小雞雞又要勃起,但貞操帶立刻給了阿豪沉重的打擊!

於是阿豪平穩心神跟著靜美來到Alice的辦公室,進門後是一間五~六幾坪的班公室,,靜美的辦公桌就在門的旁邊,對面還有一扇紅色的大門,阿豪雖然沒有進去過,但阿豪知道那裡就是Alice的辦公室。

  這時,靜美脫下高跟鞋跪倒地上,回頭對阿豪說:“跟我學!”

  阿豪立刻脫下鞋跪倒靜美的身後,靜美這時趴下身,她的屁股立刻從短裙下漏了出來,阿豪驚訝的發現靜美竟然沒有穿內褲!她的光屁股就在阿豪的面前,靜美那肥大的陰唇也暴露無遺的展示在阿豪的面前,阿豪又一次感到了貞操帶給他的束縛。

  敲門後,屋裡傳來Alice的聲音:“進來。”

  阿豪跟著靜美爬了進去,進門後阿豪驚訝的發現這是一間足有二十多坪的大房間,屋子裡裝修的極盡豪華,Alice正坐在一張寬大舒適的真皮坐椅裡,她的腳翹在巨大的櫻桃木辦公桌上。

  “哦!親愛的,我正在等你。我想你已經知道了你的新職務,我希望你可以做好你的新工作。”

  阿豪抬頭看了一下四周,Alice笑道;“你是在找你的辦公桌嗎?不!你不需要它。因為你一天的大部分時間會呆在我的辦公桌下面。哈哈……” Alice的辦公桌有隔板,阿豪看不到裡面的情況,“哦!這裡是有點擠,但我想你很快就會適應的,來脫光你的衣服,爬到你的崗位上來!”

  很快阿豪就明白了助理的工作內容,就是在辦公室伺候Alice,滿足Alice的各種需要……在沒事情做的時候, Alice會用腳輕輕的撫摸阿豪的身體,特別是他的乳頭,甚至讓阿豪有了強烈的性衝動,“怎麼回事?我親愛的,你的小雞雞是不是受到了傷害。” Alice這時會叫阿豪站起身,輕拍阿豪的襠部的貞操帶,“不用擔心,我會在三天后解放它一陣子……”

  當週末來臨時,他們一起去了一個俱樂部跳舞,很晚她們才回到Alice家,進了臥室之後,Alice命令阿豪脫掉褲子,並檢查了鎖在籠子中的成員,阿豪的陰莖被裝在一個有鏤空的小鋼套裡面,鋼套連在一個鎖在阿豪陰莖根部的小鋼環上,阿豪的兩隻睾丸被擠在鋼環和套住阿豪陰莖的鋼套之間,除非切掉睾丸,否則是無法取下貞操帶。

  此時,Alice正在撫摸阿豪的兩隻無處可逃的睾丸,阿豪的陰莖立刻被狹小的空間限制著,上面的鏤空叫阿豪十分痛苦。Alice微笑著看著阿豪痛苦的表情,一邊繼續著對阿豪的挑逗和戲弄,阿豪的痛苦為Alice帶來巨大的快樂……“好,現在,我要打開它,釋放你的小雞雞,但如果你在五分鐘之內就到達高潮,我將會重新把它鎖起來,並保持兩星期!”

  “兩星期!Alice,我……請……不要--為我可以控制住……”

  “你以前手淫嗎?告訴我你有多頻繁!”

  阿豪的臉立刻紅了,並且承認道:“我每天都……”

  “一個人?”

  “是的……”阿豪的聲音很小。

  “很好,當然,但這是可恥的行為,從現在起,我要禁止你手淫,你需要被禁錮。”

  “可是……您……”

  “你不同意!?” Alice用嚴厲的口吻說道:“如果你不想再服從我的規則,我可以除掉你的貞操帶,並叫你回家。然後你可以盡情的手淫,當然,如果那樣的話,你將永遠不會再見到我。同時,你也會失去所有一切生活上或是你會流露街頭!”

  阿豪愁苦地說道;“不!沒有……這樣很好,我將做您命令我做的一切。” “好,現在我將給你計時,” Alice一邊說一邊開始撫摸阿豪的陰莖,阿豪的陰莖立刻堅硬了起來。“你要堅持五分鐘,否則你的小花生將再次被關進籠子。”

  阿豪說道;我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令阿豪失望連三分鐘都沒有堅持到,就喘著粗氣在Alice柔軟的手裡噴發了,阿豪呻吟著……“哦!可能是Alice太性感了,哈哈……或許是阿豪的小花生的確有過早射精的問題,” Alice說著搖了搖頭,拿出一個更小號的貞操帶,再次將阿豪的陰莖鎖住。“看,這是我專門為你定制的,它是最小號的,戴在你身上真是很合適。哈哈哈……你現在看上去很完美。你感覺怎麼樣?”

  這是一個塑膠的小陰莖形狀的貞操帶,我的小弟弟就被鎖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它的質地是透明的硬塑膠的,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阿豪自己的小弟弟,阿豪違心的說道;“我感覺很好。” “我將鎖住它兩星期,你要學會自己控制。”

  從此,Alice開始對阿豪更加粗暴,每天在她的辦公室更加隨意。阿豪要多次的舔舐Alice的陰部、甚至Alice的肛門、還有她的腳。而晚上,她會在阿豪給她作完口交後,用手撫摸阿豪的兩個蛋蛋,這對阿豪來說簡直就是酷刑,Alice說:“我在檢查這個貞操帶是否可以真的阻止你的小花生會怎樣的勃起。”

  阿豪知道Alice喜愛戲弄阿豪,Alice會長時間的用力揉捏阿豪的兩隻睾丸,直到被疼痛折磨的不再試圖勃起,之後Alice就開始溫柔的愛撫,直到阿豪的小花生再次試圖勃起,經過幾輪的折磨,阿豪開始哭泣,阿豪的眼淚總會使Alice感到非常興奮。

  兩個星期後,Alice再次釋放了阿豪的小花生……但還是同樣的早洩,這次只用了三十八秒……Alice把禁錮阿豪的時間加到三個星期……然後是一個月……再有一次早洩後,Alice鎖上了阿豪的小花生,Alice告訴阿豪貞操套要鎖住六個月。

  阿豪流著眼淚說道:“Alice……請……我無法再繼續下去了,您太瘋狂了……我是……那麼的……想要您!”

  Alice笑著說道:“什麼!?你想要和我做愛?用你的小花生?哈哈哈……這簡直太可笑了!你根本堅持不了十秒鐘!還有,它的尺寸根本無法給予任何一個女人滿足。不過你有靈活的舌頭,可以叫我得到樂趣。哈哈哈……”

  “但您為什麼要把它關起來呢,這樣非常令人沮喪!”

  “是的,我知道,但我喜歡看到你沮喪的感覺,那會叫我興奮,你必須接受!”

  “是……”

  阿豪無法理解Alice為什麼會在禁錮後得到巨大的快樂,Alice告訴阿豪她喜歡看到阿豪想得到她卻無法實現,越是這樣,阿豪越是瘋狂的想得到Alice,絕望的想要她……晚上,他們一起吃過飯,當他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新聞時,Alice堅持叫阿豪裸體,這樣Alice可以隨時看到阿豪的小花生。並加以無情的戲弄。

  Alice的內衣全部都是維多利亞的秘密,Alice非常鍾愛黑色和紅色的內衣,Alice會穿著性感的內衣、絲襪和高跟鞋。這樣的打扮總會使阿豪的體內充滿了瘋狂的慾望,而Alice喜歡絕對的駕馭阿豪的性衝動。

  就這樣,阿豪開始過著六個月的酷刑,一個月以後,Alice命令阿豪退掉了阿豪租的公寓,搬到Alice的家裡。並告訴阿豪不要再去上班了,因為Alice不願因為阿豪而搞得流言蜚語,Alice命令阿豪每天為她打掃房間,洗衣服,做飯,修剪草坪,擦車子。兼起家事奴的的工作

家事奴2.jpg   家事奴3.jpg    家事奴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