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後到達了Alice的家,Alice住的是一座豪華的別墅,有著寬闊的草地,和修剪整齊的樹木,還有小型的人工湖和噴水的雕像……Alice把車開到別墅前,她開啟了自動車庫門,將車開進車庫。

阿豪試圖穿回自己的衣服,但被Alice制止了。Alice似乎更喜歡阿豪裸體。Alice叫阿豪下了車,阿豪感到自己像一頭緊張的小鹿。溫順的跟著Alice來到她的房子裡。

  這是一座巨大的豪華的四層建築,裡面有著數不清的房間,“我以後會帶你參觀的,大男孩兒。”走過鋪著長絨地毯的走廊,通過一個帶有希臘女神雅典娜的大理石雕像的水池,來到電梯邊,我們來到三層,Alice把我直接帶進了她的臥室,Alice的臥室裡鋪著厚厚的波斯地毯。

  “來,男孩兒,幫我脫掉衣服。”阿豪將Alice的外衣脫掉,Alice穿著一身很性感的職業裝,她的腳上穿著一雙黑色的高跟皮靴。Alice蔑視著我的裸體,和我那已經又一次勃起的小弟弟,我再次感到自己在Alice面前是那麼渺小,阿豪羞愧的低下頭。

  “男孩兒,現在跪在地上,為我脫掉靴子!” Alice又命令道;她說著坐到一張舒服的沙發上,阿豪躊躇著不知如何是好。

  “跪下!跪到我的腳下,為我脫靴子!要不滾出我的房間!” Alice對阿豪吼道;阿豪慢吞吞的跪在Alice面前,她粗暴的揪住阿豪的頭髮,將他拉到她的近前。

  阿豪只好跪在地上為Alice脫靴子,當阿豪為Alice脫下靴子,Alice用穿著黑絲襪的腳開始挑逗阿豪的下體,阿豪就這樣跪在Alice腳下被她用腳玩弄著,阿豪的小弟弟在Alice的腳下興奮的跳動著,就在阿豪快要爆發的時候她拿開了她的腳。

  “哦!瞧,男孩兒,我們有一整夜的時間,這足夠叫我興奮。哈哈……” Alice說著從櫃子裡拿出了一件東西。“來,” Alice坐回到沙發上,對阿豪命令道:“男孩,站到我面前。”

  “你知道這是什麼?”Alice朝阿豪舉起手中的一個鋼質男用貞操帶問道;阿豪緊張的說;“不知道。”Alice 說道;“這是貞操設備,它是最小號的,希望你能適合它。”

  “阿豪道,不明白。”

  “你戴上它之後,你會更加忠實我,因為只有我才可以打開它,你想得到釋放必須我的許可。”

  “我不明白?……”阿豪說著往後退。

  “喔!我大男孩兒,你會明白的,它會使你對我非常忠誠,你帶上它我就可以完全控制你,因為我會鎖住你的一切慾望,只有我才有鑰匙。噢!難道你不想只屬於我一個人嗎?”

  “喔,是的,我想。但……”

  “哦!這太令人興奮了,那我們還等什麼?快!我們來試試,看它是不是合適你,大男孩兒。在給你佩帶之前,我們還要做一些工作。”

  Alice消失了一分鐘後,她拿著一個塑膠袋來到我的面前,她一隻手抓住他的小陰莖,然後把塑膠袋放到上面。“啊!”我發出一聲驚叫;塑膠袋裡原來裝滿了冰,Alice拿著它在阿豪堅硬的小弟弟上揉搓著,阿豪不敢阻止Alice,直到阿豪的小弟弟完全萎縮後Alice才滿意的停住手拿開了冰袋,阿豪長長的出了口氣。

  “現在看看它,呵呵……” Alice笑著說:“它簡直太小了,就像一個豌豆。”

  Alice將貞操帶給阿豪帶上,阿豪的小弟弟被禁錮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Alice將一把金色的小鎖鎖在上面,然後幸災樂禍的說道:“這簡直太美妙了,不過它還是有點大,但是它還是可以控制你的勃起。呵呵……在我解放它之前你將不能勃起,當然也不會得到釋放。哦!這簡直太令我興奮了!我要將你的處男鎖住!它是屬於我的,現在,把我的衣服全部脫掉。”

  Alice說著站了起來,阿豪也站了起來,幫Alice脫掉外衣和裙子。Alice身上只剩帶著蕾絲的黑色乳罩和黑色的小內褲,同樣帶雷絲的黑色吊襪帶,吊著她修長的腿上穿著的黑色絲襪。阿豪先為Alice脫掉乳罩,Alice那兩個豐滿的肉球立刻跳了出來,在Alice的胸前顫動著。阿豪的臉立刻紅了,阿豪急忙蹲下身,要為Alice脫掉蕾絲內褲和絲襪。

  “跪下!” Alice再次命令阿豪;阿豪順從的跪在地上,給她脫掉內褲和絲襪,在阿豪眼前Alice優美的胴體散發出不可思議的魅力,相比一般女人略高的體型,圓挺彈性優美的豐滿乳房,成熟而妖豔的嫣紅乳頭,細膩纖巧的蜂腰,很有彈性的微隆小腹,柔順的陰毛下是可愛的密穴,性感的大腿還有那雙曲線完美的腳。

  阿豪看呆了,由於阿豪的興奮,阿豪的小弟弟又在勃起,但它受到了貞操帶的無情的束縛,阿豪頓時彎下腰跪在地上發出痛苦的呻吟…… 因阿豪的小弟弟被禁錮在狹小的空間無法勃起,使阿豪極度痛苦。

貞操套(男).jpg  貞操鎖.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勃起 禁錮
    全站熱搜

    cinderellaSM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